貨號: BFSA-1

母乳媽媽組合(常溫版)

$1,260.0

能提供媽媽們於哺乳期間所需額外營養來保證母乳的營養含量,幫助媽媽恢復體力,更可以促進乳汁的分泌,提升母乳量。
增加攝入所需營養來保證母乳的營養含量,給您寶寶最天然的營養。

現購買此商品及賺取 63 積分!
貨號: BFSA-1 分類: ,
常溫版滴雞精商品 – 請於收到貨品後存放於陰涼乾燥地方即可,並避免陽光曝曬以保持最佳品質。

母乳媽媽組合〗

原味滴雞精2盒 +冬蟲夏草滴雞精 1 盒

食用方法:
早上 2 包原味滴雞精  + 下午 1 包冬蟲夏草滴雞精


給您寶寶最天然的營養
母乳是寶寶攝入營養的最天然,亦是最佳的方式,對母嬰雙方都有多種好處。在準備母乳之前及在餵哺期間,媽媽必須保持身體及精神上健康,加上均衡飲食及吸收有助提升母乳量的所需營養亦是十分重要。雞肉或雞湯已經是媽媽產前或後滋補的傳統食品,能大大幫助媽媽恢復體力,促進乳汁的分泌,主要因為雞內含有:蛋白質, 氨基酸,碳水化合物, 鈣,磷,鐵,鉀,鈉,另有多種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如:維生素A)等成分,媽媽們於哺乳期間需要攝入額外500 卡路里的熱量,因此亦需要增加攝入所需營養來保證母乳的營養含量,而所需吸收的養分正正就是王朝滴雞精能提供的:

蛋白質  :
醫學證明,在母乳餵哺期間,媽媽宜每天增加15g至20g 蛋白質,其中一半更應吸收自高生理價值(注:高生理價值是指營養成分被身體有效利用的尺度)的來源,例如:雞。若媽媽體內的蛋白質量不理想,會減少乳汁分泌量,從而影響乳汁中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會阻礙寶寶生長發育。


媽媽有機會因為鈣的攝取量不足以引致腰酸腳痛,嚴重的會出現抽筋現象,而寶寶更面要鈣令骨骼及牙齒發育完全。在母乳餵哺期間,媽媽宜每天大概攝取1000mg 鈣質,以滿足媽媽及寶寶的需要。

維生素 
在哺乳時比較需要補充的是脂溶性維生素A和E, 一旦攝取不足,母乳的含量就會不夠。加上,維生素A能幫助寶寶發展視覺,維持正常甜長及增強媽媽和寶寶免疫力的必需原素。


寶寶需要攝取足夠的鐵質來維持正常腦部發育及成長。

 

原味滴雞精

王朝嚴選有 CAS 認證(相等無藥物殘留)合法牧場的適齡母雞,飼養環境及雞隻健康得到保證,再用10小時以100度古法恆溫滴釀,過程中不加任何水份地萃取每一滴雞隻精華。古法提煉除了保留了雞湯的甘甜與香濃之外,同時去除了本來的油膩感及高熱量,令啖啖精華也是 “高蛋白”,“零脂肪” 及 ”低鈉量”。


冬蟲夏草滴雞精

【冬蟲夏草菌絲體】

貴為中國傳統多種草藥中最珍貴的【補藥】,主要生長於海拔三千至五千公尺的高原灌木帶草地上。近代藥理研究指示冬蟲夏草菌絲體可同時改善人體不同症狀,如:增強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守護心臟和血管,保護肝腎,降血脂及補充體力等等。

【當歸】
以「補血聖藥」見稱的當歸早於明代時,著名醫學家李時珍已於《本草綱目》中解說為:「當歸調血,為女人要藥 。」,可見其補血及調理痛症功效極高。現代醫學研究更發現當歸有效補充人體所需的多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包括鈣,銅,鋅,磷,鉀及鐵等等,主要具有活血補血, 調經止痛,消除疲勞等作用,尤其以補血效果最為顯著,對女性而言是草藥界的【聖藥】。

【黃耆】
黃耆不僅可配上不同草藥達至益氣補虛的效果;例如配以當歸,即可補氣生血。除了有極佳的補氣功效 ,它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血清及蛋白質更新,從而提高身體的抗病能力。醫學上,黃耆亦有運腸利水的功效,有助消除體內水腫等症狀。

【枸杞】
枸杞是一款比較普遍的補氣活血保健品。根據現代醫學研究,枸杞富含胡蘿蔔素、 維生素A,B1及C,鈣、磷、鐵等有助增加白細胞活性,降血壓、血糖、血脂的多種營養成分。枸杞不但有效增強機體功能,促進身體復原,而且能提升抗病能力;同時枸杞能明顯促進造血細胞增生,提升白細胞數,增強體內造血能,有助延緩衰老和抗疲勞。

 

〖母乳新手媽媽小貼士〗
  • 趁早開奶:盡可能讓寶寶早一點開始吸吮母乳。
  • 儘量一次吸空母乳:往往也是愈吸愈多,所以每次餵奶時,給足夠時間及耐性讓寶寶一次吃完,這樣有助提升奶量。
  • 兩邊乳房也要餵:媽媽應平均地分配兩邊乳房的餵奶次數及時間長短。
  • 經常清潔:媽媽需要經常擦拭乳頭。如用熱毛巾敷更可軟化乳頭上的死皮,令寶寶下次更易吸吮。
  • 多喝湯類食品: 湯水比較容易令媽媽更快吸收所需養份,有利於母乳分泌,令媽媽不怕餵奶時間太密導致奶量及奶中營養不足。
  • 保持心情愉快: 媽媽可多和別人溝通,否則壓力或過多負面情緒會影響乳液分泌。
版本

常溫版, 急凍版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母乳媽媽組合(常溫版)”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